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0

直到快接近聖誕節的前夕,大家都在準備,我看到了村莊上的熱鬧。但是,相對於我的心,是那樣的寒冷,好似嚴冬提早來臨,我感覺不到村莊中那熱鬧的氣氛。

又是一個寂寞、而寒冷的夜晚,我看著天上的繁星,久久不肯去睡,心理還是想著慶太,想著他過的好不好………,這種相思真的痛徹骨底,明知道,村莊中有個禁忌,但是,我不懂,我為什麼會愛上是吸血鬼的橘慶太?我已經愛著他,已無法深深自拔了啊!



想到這裡,我又開始哭泣了。



「艾莉莎」



再耳邊響起一個耳熟的聲音,可能是我聽錯了吧?



我還是繼續趴著哭泣。



「艾莉莎,我是橘慶太ㄚ!」我一聽他是橘慶太,便抬起頭來,一看到慶太坐在窗檯上……..真的是他!?不是我的幻覺吧?

「你…..怎麼會來?」



「別哭了,看到妳這樣哭,我會心疼的….」慶太冰冷的手撫摸掉我臉頰上的淚水…我伸手握住他摸我臉上的那隻手。

「你終於來了,我好想你。」眼淚還是不停的掉下,淚水好鹹,我終於嚐到了。我看著慶太的眼神,似乎帶著點憂鬱,那種眼神,跟我在夢中夢見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艾莉莎,我會來這裡,也是涼平龍一兩人帶我來的。因為,我想見妳,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等等,我才穿這麼少,我換個衣服一下。」我換好衣服後,慶太就把我一把抱進懷中,打橫抱起。剎那間,我覺得全天下橘慶太的胸膛是最有安全感的。

* * *

慶太抱著我。彷彿像風一樣,快速移動著,快讓我看不清周邊的景物。

然後,他帶我飛到一個屋頂上,我們兩個就這樣肩並肩的坐在一起。



「抱歉…..慶太,我沒有遵守諾言……」我低著頭帶著歉意的口氣說。

「沒關係,我都已經知道了,我並不怪妳。」



我把頭靠在慶太的肩上,說「我在想,我為什麼會愛上是吸血鬼的你…如果…沒那條禁忌…..或許….」兩道淚痕又悄悄的劃在臉龐上,慶太把我攬進懷中,他的俊臉靠近我的臉,然後,他伸出舌頭,輕撫去我的淚水。他這個動作,讓我感到吃驚不已。



「妳好愛哭喔,小心氾濫成災喔!」慶太溫柔的摸摸我的頭,說「妳沒來的這些日子,我茶不思,飯不想的一直想妳過的好不好。今天,看到妳為了我而瘦成這樣,我真的好難過。若是沒那項禁令,或許妳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艾莉莎…」慶太又把我鎖進懷中,他副有磁性的聲音,似乎帶著點哽咽與沙啞:「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也伸出膀臂,緊抱著慶太,在他耳邊輕輕告訴他「慶太,我還以為你從此都不會出現了,我…..也好愛你,我希望你…別走。」

「傻瓜,我當然不會走了。」慶太在我的耳邊輕輕許下諾言,然後,他吻了我。



這次這個吻,比上次溫柔了許多,沒有了用盡力氣的佔有和霸道的力量,有的是柔情似水的呵護已珍惜。



然後,慶太放開了我,他的俊臉靠的我好近好近,鼻息吹在我臉上 ,當我正陶醉時,突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