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9

「艾莉莎小姐」



第三次時,我說「是誰啊,一直在叫我!」



「是我阿,千葉涼平」突然有一隻小小的蝙蝠飛到我眼前,我差點沒嚇死。

「我現在是隻蝙蝠,抱歉,嚇著妳了吧?」我看著眼前的那隻蝙蝠,居然在對我說話!?

「我是橘慶太大人的手下,也就是上次在陽台妳碰到的那個人,我叫千葉涼平。喂,緒方龍一。」接著,我看到另外一隻蝙蝠,降在我眼前。

「他也是橘慶太大人的手下。」



「你們…..為什會來這裡?」

「橘慶太大人叫我們來看妳的,因為妳今天沒去赴約,他覺得很奇怪,便叫我們來看。」另外一隻叫緒方龍一的蝙蝠開口說話了。

「可不可以麻煩你們,告訴慶太,我可能以後都不能過去了…..我並不是不’想去,而是我被我媽囚禁起來了。」

龍一、涼平「為什麼?」



我把村莊中的禁忌獎給他們聽,他們才恍然大悟的點頭。



「幫我告訴慶太,我還是會想念他的,好嗎?」



龍一「艾莉莎小姐,您就別哭了,我們會轉告慶太您的心意的」

我擦擦眼淚說「拜託你們了」

這時涼平好像察覺到有人在偷窺,便說「那,我們走囉!不奉陪了,艾莉莎小姐,請妳保重了。」



語畢,他們兩個便飛走了。



然後,我聽到我房內的門關起來的聲音,我翻過頭去,奇怪,明明就沒人ㄚ。該不會是風吹動門了吧!於是,我躺在床上睡著了。

還夢到慶太抱者我,好像有好多好多話對我說。但,欲言又止,好像會發生什麼事,這種不安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