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somwhere in time《番外篇》

過了大約幾年之後,橘慶太緒方龍一以及千葉涼平組成w-inds。

從美國搭飛機回來日本的左川由奈,有一次在家看電視時,看到「w-inds」〈應該說是不小心看到的〉

她看了看電視上那似曾相似的那兩人容貌。心想:怎麼和橘慶太、緒方龍一長得這麼像?



她發呆的看著電視上的螢幕,又看到電視上一清二楚映著「w-inds」他們3人名字。

她心想:怎麼可能?一定是我看錯了,世上怎會有如此一模樣的人而且姓名又一模一樣?

這個疑問在她心裡排徊很久。於是有一天她得知w-inds要開演唱會,就去參加了。

演唱會結束後,歌迷要和w-inds握手。

倫到由奈時。龍一和慶太都稍稍震了一下,心想:真的是由奈嗎?尤其是慶太,更是這樣想著。



等由奈走遠後…

龍一和慶太說:「我剛剛看到一個好眼熟的人。」

慶太「誰ㄚ?」



龍一「慶太你瞎了眼嗎?別故意裝蒜!!那個剛剛和我們握手的女生,你不覺得眼熟嗎?」

慶太思考了一下說「你…是說左川由奈嗎?事隔這麼多年了,你確定真的是她?」

龍一東張西望了一下,看到由奈好像還沒走遠便說「不去確定怎麼知道?加油,去吧!」(推了一下慶太)

 

慶太站起身,就走向前去,拍拍由奈的肩。



「左川由奈」一個耳熟似曾相似的聲音傳到由奈的耳朵裡,由奈翻過身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叫橘慶太,這麼多年了,妳忘記我了嗎?」(心想:還好,沒認錯人)

「我當然沒忘記你」

「這些年來,妳在美國過的好嗎?為什麼妳要走之前都不和我們說呢?」



「我過的很好阿」由奈說「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我生病了阿,而且我在美國把病養好了,才回來日本的」

「由奈,妳說妳不想讓我們擔心,這樣我會更掛念耶,妳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其實我也很掛念你」

「如果~如果妳可以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想在妳身邊,守護妳,照顧妳。」慶太的話還沒說完,由奈的淚水至臉龐滑落,因為她等的就是這一句話阿!「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就是那麼的第一次,慶太用修長的手指撫去由奈的淚水。他也不管眾人的眼光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由奈摟進懷中,在由奈的耳邊輕輕許下諾言「我愛妳」



兩人都經歷相思的苦痛,心想永遠都不在分開了。



~NEVER MIND<番外篇> THE END~



作者的後序



寫完這一部小說囉!之前修改了好幾次的說,我不擅長寫三角戀的小說,所以這次作品望各位好好包容,希望大家喜歡!

涼:ㄚ琳,怎麼都沒有我的戲份兒阿?

琳:ㄚ~實在是很拍謝ㄋㄟ~對不起厚,偶實在是想不起來要什麼時候給你出場吶!!

涼:你對不起我也就算了,還對不起龍一~!!

龍:就是說嘛!ㄚ琳妳好過分!(理直氣壯)

琳:這…我也沒辦法嘛…誰叫由奈愛的人是慶太呢?

龍:唉…說的也是..(嘆息中)

涼:龍一,你別自殺ㄚ,萬一你死了…

龍:(笑)我才不會呢,因為我有你這個涼平老兄ㄚ!

琳:龍一,抱歉啦,雖然偶不是很想把你寫成這樣….失戀了,別難過好嗎?

龍:我不難過才怪呢!!

琳:不要生我的氣啦!

龍:算了,這不是泥的錯…涼平,偶們走吧~ ~

琳:等一下,你們…..還會生我的氣嗎?

龍:不會了啦!妳好好加油,w-inds偶們會祝福泥的,掰掰~!!

琳:w-inds你們也要甘八爹喔 !偶會支持你們的!

龍一拉走涼平,涼平在心裡嘀咕:醬還差不多~呵呵~至少ㄚ琳還有一點「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