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情之陷~7(1)

大約過了幾個小時左右,奈美拿著龍一的藥和開水,去龍一的房間。

她正好看到龍一睡著了,她想著:哇~龍一的睡相真的好可愛喔。



奈美把東西放在桌上,就坐在床沿旁,伸手摸龍一的臉龐,她想:哇咧~龍一的皮膚好的可以耶!

確定他睡著之後,奈美就伸出『魔掌』撫摸他的胸膛,俯身下來,她在他耳邊說「龍一,起來囉!」



沒想到,龍一撇過頭去,「鳥」都不「鳥」奈美,一副慵懶樣,「唉唷,別吵我啦!」



「你再不起來,小心我對你『不客氣』喔!」奈美壞壞的學龍一說話的口氣,邊故意伸出纖細的手指緩緩撥開他襯衫上的鈕扣,直到露出龍一 若隱若現的鎖骨。奈美挑逗似的把臉兒靠近龍一的俊臉。



待龍一睜開眼時,不禁嚇了一跳,看到一張距離他好近好近的臉……



奈美剎時坐正 了起來。龍一想坐起來,「妳……到底想幹嘛?」



「我沒幹嘛啊,你好好躺下來。」奈美伸手壓著龍一的肩,把他硬壓回床上。

「沒幹嘛的話,那我的鈕扣幹嘛無緣無故鬆了開來啊!」龍一正想伸手把鈕扣扣回去時,奈美握住他的那一隻手。「噓……別說話……」奈美用一種極曖昧的神情看龍一,趁著龍一還來不及反應時,便主動把香唇湊上龍一的薄唇。她的吻逐漸移至他的脖子。龍一沒想到奈美會對自己做這種事,身體不由得僵硬了起來。



「唔……」他的口中吐出一陣舒服的呻吟,「妳……這是在幹什麼?」

「你想我會幹什麼,我只不過……看你沒醒來,就想叫醒你啊。」奈美再龍一耳邊低啞道。

「恩……妳這樣根本就在欺負一個病人耶」

「因為你還沒嚐到被我欺負的滋味阿,所以我想好好的欺負你」



奈美伸出舌頭舔龍一的耳垂。



「妳……以為青龍幫的幫主是好欺負的嗎?」龍一正想起身時,英被奈美壓制了回去。「別動,你的傷口還沒好」

龍一還以為奈美要繼續「騷擾」他,沒想到奈美又恢復了一副正經樣,拿著藥和開水,冷冷的說:「吃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