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4

累了,龍一就趴在奈美身上睡著了。奈美看著他的睡顏,想著剛剛激情中的高潮,不禁讓她臉紅了起來。她悄悄的推開他,想起身時,卻驚動了他。



「妳……要走啦……」「嗯。」奈美起身更好衣服冷淡的回應他

「錢……給妳。」 龍一把錢塞到她手中,奈美轉身正要走時,龍一拉住她的小手:「對了,還沒問妳的名字?」



「我叫…真田奈美。」「難不成妳就是……真田圭二的女兒?」

「是,又怎樣?」奈美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哼!」龍一起身也更好衣服,嗤之以鼻的說道:「沒想到堂堂一個真田千金大小姐淪落到如此地步。」



奈美聽了龍一這番話,不禁感到有點火大,因為她根本就是「逼不得已」的啊!



「這些錢還給你!」她把錢砸到龍一身上,又說「這些臭錢我不需要用,青龍幫的幫主!!」奈美轉身正要走時,龍一抓住她的手腕,凶狠的說:「妳竟敢用錢砸我?告訴妳,我留妳家活口就已經不錯了,若是妳惹我不高興的話,小心我派人殺光妳全家!」

「痛……」奈美想掙扎邊說「你放開我,緒方龍一!」



「妳敢直稱我的名字?」龍一覺得眼前這個嗆辣的小妮子很有趣。

「為什麼我不敢!」奈美杏眼圓瞪的看著龍一「那些錢對我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你是我的債主,懂嗎!我會賺這種拋棄自己尊嚴的錢,完全是為了要還債啊!」

「哦?是嗎?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欽佩阿!」龍一帶點嘲諷的口氣說道,又說「要不然,這些錢,妳不用還了。」



「啊?」奈美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

「妳,」龍一把俊臉靠近她美麗的臉兒,不禁讓她心跳加速。「就留在我身邊當我的女人好了。」語畢,他摟住她的纖腰,強吻了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