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w-inds的學校生活~5完結篇

慶太很高興「老師我們破個位數了ㄟ~你不高興嗎?」

蘋果派老師擺出一副悲哀兼苦笑的臉「太高興了ㄏ~ㄏ~ㄏ~」

龍一「那老師你該獎勵我們吧?」



蘋果派老師「好~為了獎勵你們從現在開始我要~」

涼平「要什麼ㄚ?」

蘋果派老師露出奸詐的臉「那就是每天苦讀”台灣國文”,現在我把你們錯最多的音~那就是”ㄌ”」



龍一「吭~不會吧~老師你說啥~我聽不懂~」老師用力敲他的頭「你再裝ㄚ~現在大家跟我唸”ㄌ”」唸一次”ㄌ”

大家一起唸「ㄌㄧ」蘋果派老師敲每個人的頭「不是”ㄌㄧ”是ㄌ再唸一次”ㄌ”」

大家又唸一次「ㄌㄧ」(因為不會捲舌,所以唸了十次還是唸”ㄌㄧ”)

蘋果派老師發火就拿木棍亂打桌子「不是”ㄌㄧ”是”ㄌ”再唸一次聽到沒有?」

龍一不爽「不要再唸啦~這根本就不是人類的語言,這一定是亞利安星球語言!!」

蘋果派老師「我管你是什麼語言!快唸!」

w-inds「是!」



終於唸了一千遍終於會唸了



蘋果派老師「太好了~太好了~你們終於會唸了~嗚~太令我感動了我總算沒白費了」差點沒放煙火

龍一涼平慶太一點也不高興唸的快虛脫



噹~噹~噹~噹 下課了



w-inds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他們發誓絕不唸那亞利安星球語言累死他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