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8

用過了早餐,我就前往牛棚裡幫忙為牛吃草,還有幫忙擠牛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家事要做呢!

其實,我在做家事時,都是漫不經心的做,滿腦子裡想的全部都是橘慶太那高大英挺的身影,以致全天下大亂。



「艾莉莎,妳做這什麼家事阿,妳看,妳把牛要吃的草全部都放錯位置,這樣牛要吃麼阿~還有……..」媽媽一直在我耳邊罵個不停,我才想起來要負責把東西弄好,所以,我今天做家事做到快掛掉了。很多天都是這樣,晚上去橘慶太家約會,

白天做事時都漫不經心,沒什麼精神,做的事都亂七八糟的。雖然我都不說,為什麼我會沒精神的原因,但是,我覺得媽媽、還有好多人用那種看穿心事的眼神盯著我在看,盯得我全身都不自在。後來,有人就故意和我媽說,我半夜會去村莊中那一幢破舊的老房子,去和妖魔鬼怪打交道的”壞話”,於是,媽媽就帶著我去教堂中和神父「告解」當然我是矢口否認有這回事。當天晚上,我就被媽媽囚禁在房間裡。然後,我坐在床邊的窗戶,我趴在窗檯上,看著滿天的星斗,其實我滿腦子理想的都是慶太,心裡一直好想見他,也有好多話想和他說….想到這裡,我心裡好似在淌血般的難過。



在古老的豪宅那邊。



橘慶太一直跺步,心想艾莉莎怎麼沒來。



善解人意的千葉涼平看到橘慶太這樣煩惱,便問「橘慶太大人,在下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請問。」慶太眉頭深鎖,口氣有點不太耐煩。

「您是不是在為艾莉莎小姐沒來的是煩惱?」

「是阿,你怎麼知道」慶太心想,涼平總是這麼貼心的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觀察還真入微呢!



「在大人的身邊這麼多年了,在下我還會不了解嗎?不如這樣吧!大人,我出去幫您探探艾莉莎在哪裡的消息,如何?」

「好吧!拜託你了,小心一點喔!啊,對了,緒方龍一,你陪千葉涼平一起去吧!」

「吭~ ~為什麼?」龍一有點不太耐煩。

「沒有為什麼,叫你和他一起出去有意見阿!?」龍一不敢違抗慶太的命令,就和涼平一起變身為蝙蝠去探消息了。



他們兩人飛呀飛的,看到了趴在窗檯上哭泣的艾莉莎,涼平飛下去安慰她



「艾莉莎小姐」



我抬頭觀望四周,沒有人啊,怎麼會有人呼喚我的名字呢?於是,我還是繼續啜泣著。



「艾莉莎小姐」



又來了,那個聲音更接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