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風動鳴同人惡搞--白雪公主 章之四 遇見

神闇無聊地去時,覺得很疲勞,便隨便找一個樹洞窩著,便睡著了。



只不過,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安加西奈的所在地盤。



「呵呵~終於找到你了~我要殺了你~!」正當亞維康要舉起劍朝熟睡中的神闇刺過去時,一名長相俊美的男人正好走到這裡,拿起長劍抵住要朝神闇攻擊而去的 劍。



「喂,先生,請你不要那麼沒水準,你既沒我的品格,就隨便攻擊這位小姐,未免也太沒品了吧!」(作者:關你的品格什麼事啊?!安:妳給我閉嘴!ˋˊ#)



「我只不過奉命行事而已,請你別攔我!」亞維康正要上前一步時,男人檔了他的去路,然後朝他瞪了一眼,那眼神向是在告誡亞維康:再不滾,我就用天之破把你轟出去!



「我問你,你為什麼要殺了她?」男人問。

「奉命行事。」亞維康只說了簡短四個字。

「必須有啥證據證明你殺了她?」

「心臟。」

「那簡單。我那兩個侍從正好在那裡烤鹿肉,你去跟他們要個鹿心就可以走了。」



「多謝了。」亞維康走過去和正在烤肉中的音笛和艾洛德要了鹿心,就走了。



烤完了肉,艾洛德跑去樹洞招呼安加西奈。



正好,他看到躺在地上打地舖長相美麗的小姐睡著了。



「陛下,她…..是誰啊?」艾洛德問。

「不知道耶~我一回來,就看到她睡在這裡了,叫也叫不醒。」

「那就只好等她醒來再說好了,陛下,肉已烤好了,要出去吃嗎?」

「好。」安加西奈走了出去。



待主僕三人用完餐之後,一起走到樹洞中,正要休息時,只見一雙藍色眼瞳的神闇看著他們。



「妳、妳、妳…..是誰啊~??!」後知後覺得音笛指著神闇大叫。

「我、我、我….才想問你們是誰呢!竟然敢吵醒本公主睡覺,不想活了你們!」神闇拔劍作防禦。



「哦?不想活的人是誰,我還到想問問,妳叫什麼名字?」安加西奈邪笑了起來。(作者:安,你這樣笑人家神闇會認為你想吃掉他耶~^^??安:想太多了妳,我可是認為我這樣笑是最帥的~!)

「我是D‧M‧B的公主-神闇,那你又是誰啊?」

「我可是愛修諾國的王子-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好啦,自我介紹完畢,我要睡了。」神闇正要躺下去時,被安加西奈阻止:「喂,哪有人這樣自我介紹的,我連妳怎麼會來這裡都不了解,別給我睡!」



「啊你到底是想怎樣,吵我睡覺你是不想活了是嗎?」神闇不爽的瞪著他。

「是誰不想活了,自己心知肚明,妳搶我的地盤就該去死!」安加西奈大怒。

「來啊,你以為我是女生,我就會怕你啊,有種來幹架啊!」神闇嗆聲。

「哈哈,到時候誰失敗了,都還不知道呢!來啊,我奉陪!」安加西奈正要唸咒,使用出天之破時,音笛即時阻止,使用出時間暫停魔法把兩人停住之後,艾洛德也使用出魔法將神闇、安加西奈移到樹洞外面去。



艾洛德拍拍音笛的肩::「真有你的,還好你阻止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音笛:「謝謝你啊,也多虧了你的幫助。」

艾洛德:「那我們來睡覺吧,不用管他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