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風動鳴同人惡搞--白雪公主 章之二 發現



神闇打開了密室之門,竟發現到羅提母后竟會使用D‧M‧B的咒文,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百思不得其解之餘,為了尋求真相,便擅自闖入密室之中。



只見密室中藏著各式各樣的東西,神闇為了不讓羅提發現到自己,於是放輕腳步到處好奇的走來走去,他躲到一個地方,看到羅提母后在鏡前搔首弄姿(?)邊自言自語的說:「魔鏡啊~在D‧M‧B界裡誰最美呢?請回答我吧~」



神闇心想:明明長得就像一陀屎,父王的眼睛是「挫屎」到底還是怎樣啊~?!竟然選她為母后?!廢話,問D‧M‧B的教眾,就知道是我最美嘛~哇哈哈。



魔鏡回答:「廢話~當然是神闇公主最美了。」



羅提大怒:「喂,你這面鏡子是怎麼搞的啊,明明就是我最美啊,那個無能國王生的女兒,也配稱『美麗』的封號?!哈哈~別笑死人了。」



魔鏡無奈的說:「在下說的事實話啊。」



羅提:「我懷疑你是不是壞了,要不要我修理一下啊?!」



魔鏡:!「啊啊~不用了,在下知錯了,皇后您最美了。」



羅提瞪著它:「實話實說?」魔鏡:「實話。」羅提依舊怒視:「那為什麼你的影像還是那個無能生的笨蛋?」



語畢,鏡中換了一個人影。



躲在暗處的神闇看到鏡中濃妝豔抹的羅提母后,忍住了想吐的衝動,這分明就是自戀嘛!噁心死了~~為了別讓羅提發現到他,便使用魔法把自己變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