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6<1>

說遲快,在剎那間,慶太想翻過去時,另外一個帶墨鏡、黑色口罩的男人,出現在他的後面,在慶太還來不及反應時,那個男人已舉起武士刀,用力的朝他背部砍一刀。「唰!」的一聲刀子劃破了衣服,也劃破了皮膚,血染紅滲透了衣服,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在慶太還來不及感覺背部的疼痛和反擊時,宮崎雪本來要上前保護慶太的剎那間,已經來不及了,那個原本倒在地上戴口罩的男人,站了起來,在慶太還未倒下去時,又從正面給慶太補了一刀--捅了他的肚子,又把刀子拔了出來。慶太摀住肚子「唔…..呃…..」鮮血染紅他的手掌,接著,整個人倒了下去。

然後,有人去報了警,救護車和警車及時趕到這間酒店,把那兩個殺人過失的男人送到警局移送法辦。而橘慶太、緒方龍一、宮崎雪等人,送到醫院急救。



奈美在龍一家聞訊這個噩耗,便急忙趕到醫院。

到達醫院的急診室,奈美看到龍一的腹部都是鮮血,且躺在並床上,便想衝上前去,卻被醫護人員給阻止:「小姐,我們正為病人處理傷口,請不要過來。」

奈美被門隔在外面,她心想,希望龍一身上的傷口別太嚴重,才好。她著急的祈禱,如熱鍋上的螞蟻。



不久,醫生替龍一處理包紮好傷口,就出院了。



「龍一,」奈美走上前去,摟著他的手臂,「你還好吧,怎麼受傷了呢?」

「還好,小傷而已,不礙事的。」龍一故意這樣說,其實是不想讓奈美擔心。

「龍一,我們回家吧!」「嗯!」奈美看出龍一的臉上有點疲累了。



回到龍一的豪宅。



「我扶你回房間。」奈美一路扶著龍一到臥室。

「謝謝妳。」

「我不需要你的道謝,話不要多說,乖乖躺好。」奈美像一個大姊般命令他。

龍一就躺在床上。正當奈美轉身要走時,龍一拉住她的手腕。

「奈美,妳不要走,在這裡陪我好嗎?」



奈美看到龍一正用那雙水汪汪乞憐的眼神看著自己,於是就坐在床沿上。



「對不起,上次對妳那麼暴力。」 龍一撫摸著奈美的手腕說。

「我沒關係啦,」奈美突然嚇了一大跳,看到對自己那麼溫柔的龍一,還是第一是呢,平常他老是冷酷的命令人,而今天卻……

「倒是你才讓我擔心咧!」奈美小小聲的說。

「奇怪,妳不是很討厭我的嗎?怎麼會擔心我啊?」龍一百思不解的問道



「咦?有嗎?討厭啦,我才沒有呢!」奈美故意裝蒜說。

「哦?是嗎?可是,我剛剛看到妳的眼神,明明就很擔心我阿!」

「真討厭,竟然被你看穿了。」奈美看著龍一那頑皮的笑容,說「你真的很壞,受傷了,還笑的出來!」她伸手捏龍一的臉頰。

「喔!會痛欸,妳才壞咧!竟然敢欺負一個病人!」龍一摸摸自己被捏疼的臉頰,說「等我傷好了,我會懲罰妳的。」

「呵呵,我不要,人家會怕怕欸~」奈美這時像個小孩子似的,把頭窩進龍一的胸膛中。「龍……龍一……」奈美帶著哽咽的聲音說「為什麼,你明明是我父親的債主,我應該恨你、討厭你才對……可是為什麼這個時候,我會反而那麼擔心你呢?我不懂……」奈美的眼淚從眼框中掉下,沾濕了龍一胸前的衣服。龍一突然被奈美這動作嚇了一大跳,他伸出顫抖的雙手,想知道這一切是不是真實的,他的大掌撫摸她的頭髮,把下巴靠近她的額頭,說:「傻瓜,妳明明就那麼擔心我,幹嘛不早說,別哭了,好不好?」

奈美坐起來,用手輕打他的胸膛,然後擦乾自己的淚水說「真奇怪,我幹嘛要擔心你這個大壞蛋、大色狼,好啦,你好好休息,不吵你了」奈美要站起身時,卻被龍一拉住手臂。「幹嘛?」奈美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看著他。

「吻我。」龍一賊賊的笑道,從他口中吐出簡短的兩個字。


1 則留言:

  1. 糾錯:

    「真奇怪,我幹麻『藥』擔心你這個............」

    是『要』不是『藥』

    糾錯完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