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禁忌

怎麼辦?我已情不自禁的愛上妳了。



雖然我們從出生以來,是兄妹有很深厚的血緣關係。



但,我還是明知故犯的愛上了妳。我戒除不掉對妳的渴望,每每只要看到妳的一切,就會想起妳,想把妳僅僅擁入懷中,在耳邊輕輕的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妳。

但我開不了口,因為我們是親兄妹啊!



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上天要安排我和妳是兄妹關係,而不是一般的戀人關係呢?

我想和妳一起墜落到地獄算了,只要我們能夠在一起就夠了,我不敢再奢求什麼。

然而這種罪惡的禁忌之戀,注定還是得破滅的。



我沒想到和妳相處的那一天,竟是最後一天



今天,妳一人騎著腳踏車說要出去玩,結果出去不到一天妳就車禍了。





聽聞這個惡耗,我趕忙到醫院,看到妳似乎還有一絲氣息,我跑過去,握住妳那逐漸失溫的手,妳輕啟毫無血色的唇,緩緩的告訴我,哥我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語畢,妳頭一偏,就斷氣身亡了。

我呆呆的,抱著妳冰冷的身軀,明知道妳已經死了,我的心卻還希望這不是真的,一定是在作夢。淚,流不出,心,卻在淌血。

每年,妳的忌日一到,我一定會到妳的墳前獻花。



妹,妳最愛的香水百合喔!希望妳在天上也能過的愉快,哥哥我已經答應妳,好好堅強活下去了........。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是經過的一抹幽魂,看到了這篇文章,回報一下感想,但我覺得這個散文

    就好像一個男生的悲傷故事(本來就是吧)對不起!你知道幽魂的評價不會很好

    的,不過我認為你寫的很好

    看完的時候心頭有股難過的心情,不知你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否也一樣呢?

    回覆刪除
  2. 隨便撇一撇的˙˙

    當時是心情不好所以才寫出一篇悲文出來˙˙



    恩...對啊~是男生的悲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