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短篇幕後花絮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短篇幕後花絮





w-inds首度與外國女星艾妮蘿莎合作拍戲。

在拍戲的過程中,也有些爆笑的NG~

w-inds的主唱橘慶太扮演男主角---吸血鬼。

伴舞&合唱的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扮演吸血鬼的手下。

艾妮羅莎當然是女主角---艾莉莎囉!

(1) 第一場---

橘慶太第一次看到「那麼高」的窗檯,就說:「不會吧!導演,你真的要我站在那麼高的地方ㄚ」雖然他嘴巴這麼說,不過還是硬爬上去了。導演:「擺出一個你認為最酷的姿勢吧!」正當他想擺出一個「耍帥」的姿態時,突然「喔~~」一個重心不穩,整個身體往後一顛,跌至一張軟墊上。龍一涼平兩人看到一直笑個不停。慶太瞪著他們說:「你們兩個~笑什麼~!!」



(2) 慶太再次爬上窗檯時。

艾妮蘿莎一直笑個不停。

「妳幹嘛一直笑啦!我有那麼好笑嗎!」慶太沒好氣的說。

「沒有ㄚ,我覺得你剛剛跌倒時,那副慌張樣就很好笑吶!」

導演喊:「卡!NG,你們兩個講錯台詞啦!怎麼沒按劇本講台詞呢!重新一次!」



(3)「啊~~ 」一隻老鼠從艾妮蘿莎前衝過去,嚇得她花容失色。慶太故意嘲笑她「剛才是妳笑我,這次換我笑妳~哇哈哈 !」

導演:「卡,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演戲啊 ~~~」(快瘋掉)



(4)第八場--

艾妮蘿莎演一個鄉下女孩,這次她提著一個裝草的桶子來餵牛,結果為了求「逼真」(故意演的心不在焉的樣子)她的手要拿草餵牛時,手指還差點被牛咬掉~~



(5)第11場---

龍一站在屋頂上,這次他是聽從慶太的命令,要把艾莉莎(艾妮蘿莎飾)帶走,結果要把艾莉莎拉開慶太時,一個重心不穩,不小心跌倒了。下場和慶太一樣狼狽,不過所幸沒什麼大礙。慶太一直大笑「活該~~誰叫你剛才要笑我!」



(6)慶太中箭時,還不知道(那是道具用的假箭)還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艾莉莎。龍一和涼平兩人大叫「喔~慶太被愛神丘比特的箭給射到了。」導演快發瘋的大叫「卡!慶太你應該要倒在艾莉莎的身上,龍一、涼平,現在還沒倫到你們講台詞,你們兩個插什麼嘴!!」







~作者滴後序~

我的作品希望各位會喜歡唷

我寫小說都是用手寫到簿子上滴

所以這篇作品我修改了好幾次

簿子被我撕掉好幾頁

寫的蠻辛苦的

可是我卻非常樂在中

因為寫小說是我ㄉ興趣

有空各位在討論區和我聊聊吧

或寄E-mail給我^^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