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w-inds的學校生活~3

噹~噹~噹~噹 <上課鍾>



蘋果派老師走了進來「今天,我們來複習昨天所上的課…」



龍一驚訝「蝦米~要考試,我怎麼不知ㄚ~」<用英文腔說日文>

蘋果派老師用木棍很順手的打龍一的頭「我昨天說過了今天要考」

龍一不爽「老”獅”你幹麻邊說邊用木棍打我的頭ㄚ?會被你打笨ㄟ~」就把木棍甩開

蘋果派老師「你本來就又呆又笨,我把你的腦子打一打看會不會清醒!」然後叩叩ㄉ走上講台

龍一「老”獅”就算你知道幹麻說出來ㄚ~人家會害羞ㄟ~<假裝害羞的樣子>老師和全班差點嘔吐。慶太打龍一ㄉ頭「你別裝成這樣,不然我們大家會送醫急救的」

龍一摸摸頭「會嗎?我覺得我這樣挺可愛的~」



涼平裝嘔吐「是嗎?我看是可憐沒人愛~哈哈~!!」

龍一「好笑嗎?」涼平笑著「我有說很好笑嗎?」



蘋果派老師「好了別吵現在你們唸一次給我聽!!由班長帶領!」

慶太不高興「吭~我喔~不好吧~??」蘋果派老師「不是你帶難道是鬼喔?」

慶太「喔~好吧~」



大家一起唸 「ㄅㄆㄇㄈ…ㄋㄏㄐ」龍一在打瞌睡

蘋果派老師查覺有一個音沒唸到「等一下,你們少唸了一個音」

慶太不知:「有嗎?沒有啦!老師你聽錯啦!」

蘋果派老師思考一下「是嗎? 那你們再唸一次!」



w-inds「喔ㄅㄆㄇㄈㄉㄊ…..ㄋㄏㄐ」蘋果派老師「你們少唸了一個音」

慶太想ㄌ一下「到底少了哪個音ㄚ?」

龍一清醒「對ㄚ~我就沒聽到少ㄌ一個音」~蘋果派老師又用木棍打龍一的頭敲一下

「你當然不知,別以為我不知你剛在打瞌睡!!」



龍一裝糊塗「有ㄇ?我怎麼不知?」

蘋果派老師拿他沒輒「哎~當我沒問你們少唸一個”ㄌ”」

涼平「咦?有嗎?ㄌ有唸ㄚ~老師你沒聽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