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w-inds的學校生活~1作者:Taichi

※1。此篇為w-inds同人小說,與團體、實際無關。

2。此篇為作者好朋友的作品,代她po上來



今天w-inds班又有什麼奇怪的課程,請往下看

噹~噹~ 噹~噹~<上課鐘>



慶太坐在位子上:「唉~今天又不知那個蘋果派老師又要教什麼怪~課程」

涼平站在他面前:「對ㄚ~千萬別再教一些有的沒的~,龍一,你還再睡ㄚ」



心想: 他怎麼那麼會睡阿

龍一:「z z z 」沒理他們繼續睡

涼平往門口看:「ㄚ~老師來了」匆匆跑回位子上,慶太推龍一:「喂~快起來ㄚ~老師來了」龍一張開眼睛「哈~睡的正舒服的說~」



咚.咚.咚(老師走到講台)



慶太大喊「起立.立正.敬禮 ~」3人大聲喊「老師好~」

蘋果派老師「嗯~同學好~哎~`還是只有3個學生~」

涼平「老師~3個就不錯了ㄋㄟ~太多同學我做風紀的會很辛苦ㄋㄟ~」

龍一皺眉頭對ㄚ~而且學生一多,就會把班上的整潔弄得很髒亂的,到時我班會從第一名往下滑ㄋㄟ~」



慶太「老師~他們說的很有道理ㄛ~而且有我們3個可愛的學生你不高興嗎?」

蘋果派老師「可愛?我看你們是可憐沒人愛~好了~上課」

龍一不高興「老師~你這樣說可是汙辱我們喔~」

慶太和涼平也不滿「對嘛~對嘛 ~」

蘋果派老師生氣的拍桌子大喊「好了,別吵了,現在我們來上”台灣國文”,班長,請把講義發下去」心想:算我倒楣~教到你們這爛班~

慶太「哦」走過去把講義發下去



涼平「這蝦米東東ㄚ~好奇怪的文字喔~老師你寫蝦米ㄚ?」

龍一「哎呀~這誰寫的?寫的好醜喔~」

慶太「對ㄚ~什麼”台灣國文”我們英文都那麼爛,還叫我們學那蝦米東東的~神經病喔~」

蘋果派老師「咳~你們既然知道英文沒學好,為什麼不好好學呢?」

龍一「這~你就不知了,這英文根本就是鬼話符嘛~老師~你不覺得嗎?還有…」

蘋果派老師「好了,我看你們是無心想學吧!咳,咳,咳,開始上課,今天,我們先從注音開始唸」



慶太龍一涼平懶懶的「哦」每個人拿起來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