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5

而在那棟古老而破舊的豪宅裡,橘慶太,也就是這房子的主人一直生活在這裡。



他有兩個武功高強的僕人兼手下,同時也是好朋友吧。那兩人一個叫千葉涼平



另一個叫緒方龍一。橘慶太無聊時,就會找他們聊聊天,說是他的手下,其實算是有名無實,因為慶太從不把他們當僕人看待呢!涼平發現到慶太有點怪異,就說「慶太大人,您有心事嗎?在下我發現您好像喜歡那個女孩,艾莉莎,對不對?」



慶太臉紅的辯解說「我才沒有呢!」

龍一也湊過來說「您一定有啦,要不然您幹麻一直發呆呢?」



涼平「就是ㄚ,您既然要邀請她到來您家,就來個浪漫的….約會怎樣」

慶太酷酷的說「我自有打算!」過了一會兒,有個清脆嬌嫩的聲音說「橘慶太,我來了」慶太一聽到是艾莉莎的聲音,就趕忙去迎接「是妳,艾莉莎」



「慶太,我很守時吧!」

「嗯,對阿,妳來的正是時候,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也就是這麼的第一次,慶太牽起了我的手,我感覺到他們的指尖是那麼的冰冷(因為他是冷血的吸血鬼嘛!)

「慶太大人,需要我們的什麼服務嗎?」龍一和涼平的聲音從黑暗中傳到我的耳朵裡

「服務ㄚ,我看還沒到那個時候吧!你們兩個想當電燈泡,想都別想!」慶太用一種看穿人心事的眼神瞪著他們,就拉我到一個陽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