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第三章~不定

「喂,可是你飛離了,那我和龍一怎麼辦?」我故意這樣試探他

「涼拌啦!」你故意裝作不在乎。



「厚!當朋友這麼久了才知道你是這種人!」龍一這時插上一句。

「嘿嘿~」你賊賊的笑道「我才不是這種無情無義的人咧~」

「對ㄚ!慶太才不是這種人咧,來,你們的手給我。」



我們3人的手交疊在一塊。



我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麻吉朋友喔!」

你和龍一異口同聲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對了,由奈,妳看看天上的哪顆星星最亮呢?」你首先開口問道。

「嗯….」我思考了一下,隨便指指天邊最右邊的,說「那顆!」



「錯!是左邊的那一顆啦,看到了沒有?」你指著最左邊的那顆星星。

「ㄟ….真的ㄟ!好亮的星星喔!」我瞇起眼看到了那顆最亮的小星星。

不知道為什麼,這明明是我們三人的聚會,可是,我莫名的竟對你在心裡升起某種依賴感。我發呆看著天空的星星,突然覺得你是那麼遙遠,像遠遠那顆耀眼的星星,亮眼,卻遙不可及,感覺你是如此的不確定,像個浪子,遊盪四方,來去行蹤不明,來的時候,悄悄的來,去時又無聲無息,消失了一般。我想友情可能拘束不了你,但愛情呢….?這個想法好自私,但比起和龍一在一起,我更喜歡跟你聊天,因為我從不擔心我們之間的話題會結束。我一直很想和你說我的感受,但總在最後關頭,我怯步了。因為我並不想破壞我們3人的友情。我搞不清楚對你是迷戀還是真正的愛戀,我只清楚地知道,你在我心內的份量慢慢加深。不知不覺,何時變得相當在乎你,那種感覺好像快超過友誼的界線了。

也許。你一直都把我當朋友,也從不知我內心的感受,我想以後的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