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3THE END

「慶太,拜託你,別因為我而這樣,我會難過的,昨天你為了我幫我擋那隻箭而受了重傷,這次你又把我救出去….你…根本就是存心想讓我……難過嘛!」我坐起來,用手揉揉雙眼裝作哭泣的樣子。慶太座在床沿邊,伸出長臂,把我摟進他的懷中,我的頭靠在他的胸膛上,他溫柔的撫摸我的頭,說「艾莉莎,別難過了,我會這樣做,無非是想保護妳ㄚ,別哭了,好不好?」

「慶太,如果…你不想讓我難過的話,就乖乖的躺下吧!」我抬頭看著他,帶點調皮的口氣說道。

「厚!原來妳哭是假裝的啊!」



「嘿!你現在才知道喔!太遲了吧!」我正想用力把慶太推倒到床上時,結果,我沒料到,慶太竟然伸出那賊賊的雙臂,也把我一起順便倒在他的懷裡「現在是誰太遲,應該….心知肚明吧!」

「喔….你真的很討厭ㄟ!」我的頭靠在他胸膛上,一隻小手捶打他精壯的胸膛。

「喔…會痛耶!」

「吸血鬼也會知道痛喔!真稀奇!」

「妳說什麼啊!」

「我說~~~吸血鬼也知道痛,真稀奇!」



「嗯~~~!?妳真的很欠打喔!」



「好啦~哈哈,別弄我啦,人家我也會怕癢啦!」慶太伸手一直搔我肚子的癢。「給妳的報復,看妳以後敢不敢恩將仇報!」

「呵呵…人家我又不是故意的。」慶太一直搔的讓我笑得咯咯作響。

「妳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吧!」

「嗯,我正好有意想告訴你一句話,那就是~~~」



「就是?」慶太的動作停頓下來了。

「我想待在你身邊,照顧著你,因為我愛你,橘‧慶‧太,你把我變成吸血鬼吧!我無所謂了。」

「嗯…妳真的想嗎?不後悔?可是…我記得妳跟我說,妳的血很難喝,還會拉肚子,不是嗎?」

「唉呀!我跟你開玩笑的,你還相信ㄚ,那蚊子吸了我的血不就全部死翹翹了?」



「妳講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早知如此,我就把妳的血喝光光~~」慶太的脣形彎起了弧度,笑道。

「那你幹嘛還要笑阿?來吧,這就算一種『懲罰』,罰我一輩子待在你身邊好了。」我這樣子說時,慶太把我的頭壓下來,我的脣和慶太的脣以及身體都緊緊相貼了,他的吻從嘴脣落至我的脖子,輕柔的令我顫了起來,接著,他伸手把我右肩的衣服扯開,露出半邊裸露的肩,吻又落在肩上了。那瞬間,慶太在『吻』我時,我覺得一陣酥麻感,輕輕的叫出了聲音「喔…..」

在門外,龍一和涼平兩人「不小心」偷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起來。



涼平和龍一在說悄悄話。

涼平「看來艾莉莎小姐才是慶太大人的救命符呢!」

龍一「就是說阿!」



正當兩人在說的開心時,突然慶太從他們後面出現,「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嘛!」



龍一和涼平嚇了一大跳,便跑開了。



從此以後,艾莉莎就和橘慶太生活在一起、浪跡天涯。而在那個村莊,從此就再也沒人聽說過有艾莉莎這個金髮碧眼可愛的女生了。

只曉得,艾莉莎和吸血鬼橘慶太相戀,便成是一段史無前例最美麗的傳說!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