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1

突然,慶太整個人倒在我身上,我不知所措,原來慶太的背上中了一支箭。



「慶太…慶太…」我一直輕拍著他,卻不知道何時,他背上的鮮血染紅了我一邊白色袖子,我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只覺得我腦子都是空白一片。

「原來最近村子裡死了這麼多的女人,都是妳這個掃把星害的,竟然把吸血鬼吸引到這裡來!」



我聽到底下有人說話的聲音,我往底下一看,說話的那人居然是村莊中的教堂的教主!他帥領帶著火把的兵丁,不禁讓我慌了起來。



「慶太….你醒醒ㄚ…別丟下我一人….ㄚ」我害怕的一直呼喚著他,怎奈,慶太一點反應都沒有。

「來人哪!把這妖女抓起來!不要傷害到她!」



這時,本來倒在我身上不省人世的慶太,突然很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妳快點下去,跟他們走吧!」



「不行…我不能丟下你不管….」

「聽….我的….話,跟他們下去,要不然,妳會很危險…」

「反正我去不去都注定得死的….」



突然,慶太有點冷酷無情,冷冷的說「龍一,把艾莉莎帶下去….!」

龍一就在眾人面前從蝙蝠變身為人類,只不過背上的翅膀沒有消失掉,還是蝙蝠的翅膀。



「你們看,這妖女竟然施了魔法….!!」底下的人突然起了暴動。



龍一說「艾莉莎小姐,真的很抱歉,請原諒我。」然後,他用力一把把我拉開慶太,把我整個人往肩上一扛,帶我飛到地面上。接下來,他像一陣風一樣,消失不見。



下一刻,我被抓起來了,手腳還綁著鐵鍊。



我帶著有淚水的眼框,往回頭見,發現慶太被龍一涼平帶回去了,而且越飛越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