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風動鳴同人惡搞--白雪公主 章之三 逃離

從密室中逃離的神闇,想到天天要和『妖艷』的羅提母后相處,便覺得渾身很不舒服,於是就換上一般的服裝,帶著簡單的行李,趁著夜色逃走,正要出發時,正好被一名看起來吊兒啷當(又呆)的男人發現到。



「請問,小姐,妳要去哪裡啊」男人問。

「我….我啊,要出去散步而已啦,可是不知該如何出去耶~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神闇看著男人,發覺他~咦?好眼熟喔,他不是父王的專屬獵人-亞維康嗎?看來他好像不認識我的樣子,好吧,我就用『計』來騙騙他。



神闇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亞維康,再用軟軟的音調說:「拜託你了。」

「好啊,我帶妳出去,美麗的小姐。」



呵~呵~亞維康這個(無能加三級)男人,竟被我用(美色)計巧給馴服了,真是作戰成功~YA~!



在宮中繞了幾個彎之後,神闇終於走出了皇宮,在臨走前,神闇不忘給他一個回眸一笑:「謝謝~你囉。」

「喔、喔,不客氣,慢走喔。」亞維康還奮力的猛揮手道再見。



嘻嘻~終於可以遠走高飛了~神闇踏著快樂的腳步,往森林走去。



「哈~」亞維康打了個呵欠,說:「叫我有什麼事嗎?」



羅提用銳利的眼神瞪著亞維康:「我叫你做的工作做了沒?」

亞維康裝迷糊:「啊?什麼工作啊?」

羅提:「殺了白雪公主。」

亞維康搔搔頭:「白雪公主是誰啊?」



羅提心想:無能的笨蛋,去吃屎好了。於是他說:「就是白色長髮,藍眼,皮膚很白,那個無能生的女兒啦!」



亞維康:「她….?」過了一會兒,他的眼神閃爍著光芒,似乎想起了什麼:「啊!是『她』喔!我知道了…..!」



羅提:「什麼知道了?」亞維康:「我沒殺了她,忘了耶~」



羅提恨不得想撿起腳下的石頭,砸向他:「知道了,還不趕快去做~!」



「是~是~」亞維康使用瞬間挪移消失了。

2 則留言:

  1. 字看不到啦...可以用放大1或2倍嗎...

    拜託....因為字幼小又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字我已經放大了....



    不過我個人還真不習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