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第四章~心碎的情人節

2/14日是情人節。

我抱著愉快的心情到達學校,心想有好多話只對你一人說。

也準備好巧克力了。

但是….我覺得你好像忘掉今天是什麼日子了,今天你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竟和別的女生玩的那麼高興,還在我面前接受了別的女孩的巧克力!看到了這一切,我心覺得好痛…..不知為什麼,就是心中有種莫名的痛楚….是在乎你嗎?我想那份心情是絕對不容否定的。

之前,你還和我說,你很在乎一個女生…..

我不知道那個女生會不會是我…..?

如果是的話….就好了。

我皺著眉頭在想事情,你突然走過來,拍拍我的肩關心的說「由奈,怎麼了?」

我故意裝作沒事,「喔,沒事啦!」

「那妳怎麼….好像在生氣ㄚ?」

「慶太,謝謝你的關心,我想你是想太多了吧?」

你沉默了一下,說「有話直說吧!別悶在心裡。」



討厭,你為什麼老是這麼了解我呢?



「慶太~」

「嗯?」

「我有話想對你說,你跟我到學校的噴泉好嗎?」



我們到了噴泉那裡。



「慶太,你之前有和我說你很在乎一個女生是不是?」

「對ㄚ….由奈,我覺得妳話中有話喔,何必要這樣拐彎莫角?」



「慶太,我….真的…好像喜歡上你了吧?」我小小聲的說,不過你似乎沒聽見,然後,我又接下去,說「你有曾經在乎過一個苦苦在你身邊守候的人嗎?」

「我不懂妳的意思,那個人究竟是誰? 」你一付不明白的樣子看我,我的心不知為什麼突然揪了一下,感覺似乎是痛的。

「那個人等你等很久了,你知道嗎?那個人,為了等你付出一半的時間和思念,為的就是等你的答覆,可是等到了今天,卻沒有任何答覆,有的只是一堆的疑問與不解。 」

你沒有說任何的一句話,只是呆呆的看著噴水池。池面映出你那令人困惑的表情。我不知道我的這句話,你有沒有聽進去,我又說了「慶太,如果你不懂得追尋,將失去一切喔!」我說了一句令人覺得深奧且百思不解的一句話,你緩緩的轉過頭,說「由奈,妳今天變得….很奇怪,不像平常的妳喔,平常…..妳是不會正經八百的說出這麼嚴肅的話的。」

我把巧克力悄悄的拿出來,可是藏在我的背後。

「你把手伸出來吧。」



你手伸出來,我把剛藏在身後的巧克力放在你手上。



「這是…..」

「這是給你的,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送的巧克力。」

「為什麼會….」你的話還沒說完,我說「慶太,我想你以後再也見不到我了,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吧!」我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只留下,疑惑的你佇立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