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同人小說]風動鳴同人-夢境【音笛篇】

艾,到現在….我還是會很想念你,你知道嗎?



偶然間,我會想起你那抹哀傷的神情。



「我只是不安而已…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你在不久之後就會死的事實。」

我把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吐露給你知道,因為….我不想要你走….。

「這就是想瞞你們的原因啊,讓大家知道有什麼好處?徒增煩惱。」

聽你的口氣似乎已坦然接受終究會死亡的事實,但是,我會難過的….



「但你想一個人偷偷死掉的想法,也不對啊….」

「好啦。」你拍拍我的背,說:「別想這些了…暫時忘記吧….我能,為什麼你不能?」



呵,我就傻嘛,就是不能忘卻,不能放下你….明明就是我的錯,是我不小心傷害到你的,我很想為你做點什麼,但,你還是閉上眼,,就這樣走了….



為了你,我戴上了西卡潔家的手鐲,決心要和D‧M‧B作戰。

為了你,即使是違背天意,我用了魔法,把你留下。



天空…正下的雨,難道這場雨正伴著我的心….一起流淚?

頭髮變長也變白了,我的心也隨之封閉。



你走了,只留下我一人,這樣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然而,夢醒了,我只曉得,夢依舊還是夢,事實還是不變的,畢竟日子過下去,一個人….也得堅強。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