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風動鳴同人-夢境【安加西奈篇】

曾經,那一次的回憶在我心中留下很深的疤痕。



雖然你不曾重視過我,臉上…..總是一種微笑的表情,不曾動手與人打過,真正的想法、情緒也不曾透露,我的嘴上總說很討厭你,卻多麼希望你能夠正眼看我、稱讚我一次也好…..然而,這是我心中的苛求。



那次神闇被冠上一個罪名「間諜」,而被關入地牢之中,你為了救他而到那裡。



「安加西奈…你來了….」神闇吸了口氣抓住我的手臂,說:「我們….我們回去地牢!伯父現在不知道怎麼了,他叫我自己出來…..」

「父親?他做了什麼….」說到這裡,我突然覺得頭痛,不由自主地留下眼淚,然後我抓住神闇的雙肩,激動的問:「你說地牢嗎?公會的地牢?」



「是…伯父應該還在那裡….」

不等神闇話說完,我就拉著他一起瞬間挪移:「Instant Movement!」



到了混雜著焦臭血腥味的昏暗地牢,,看到你躺在那裡,我無法相信地伸出手去觸摸你沒有血色的臉龐,而且還有點餘溫…..「騙人!….為什麼…..」我看的神闇激動的問著。



神闇愣住了,支支吾吾的說:「安加西奈,我……」



在他喚出我的名字時,潛在空氣中的風之精起了反應,我抬起頭,精靈將聲音放出,清晰響起。



『安加西奈,你討厭我嗎?』

『對不起,你說過不要人保護你的,可是我還是想為你做點什麼,即使背負罪孽….』

『我殺了人,這是最不可原諒的。』

『你會不會更加討厭我呢?』

『只可惜我聽不到你的答案了』

『記得天冷要加件衣服…..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熬夜工作,好好照顧自己….還有…珍惜你的朋友』



我呆了幾秒,腦中一片空白…..



「父親,我…..」

我還沒和你說….

『對不起,都是我自己在鬧脾氣,是我太任性、太固執、又拉不下臉….』

『其實….我很愛你…..一直一直很愛你…..』

「啊啊啊啊---」



我崩潰的吶喊,邊抱住你那已失溫的身體,我知道…….

我永遠已失去了某種東西…..



夢,到這裡已結束了,然而你卻不會回來了…..我是不是很傻又很笨呢…?一直很想和你說我愛你….但是….我始終說不出口。

淚水…流了下來,我在愛修諾神殿中的墓園前,看著你的墓碑,腦海中又浮現了你那溫柔如天使般的笑顏。

外表看似堅強的我,實際上我知道內心深處有一個脆弱的自我,只是我…..不願誠實面對罷了。



夢醒了….一切都結束了,該是我….重新過生活的時候。



【全文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