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2

我很想躲起來,但是雙腳似釘在地板上,一樣動彈不得。



於是我鼓起勇氣,大聲的對他說「你….你不要吸我的血喔!我身上有十、十字架而且我,剛剛有吃大蒜來臭死你ㄛ!」他站在那裡動都沒動,一點都沒有表情的看著我,也沒有任何反應。突然他抱著肚子大笑「哈哈,這招對我沒效啦!」



「沒效?怎麼會?」我生氣的瞪者十字架,心想吸血鬼都不是怕這種東西的嗎?我看著他,發現到他和別的吸血鬼不一樣,別的吸血鬼都是金髮碧眼,而他是黑頭髮和一雙與眾不同的黑眼瞳。



「你確定你真的是吸血鬼?可是…我看你不像啊」

「很多人都這樣說。」語畢,他那高大的身影突然從窗檯上跳下來又說「你知道為什麼那些十字架和大蒜都奈不了我嗎?因為我是從日本飛過來的。我的名字叫橘慶太」

「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