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1

~情之陷序曲~

藤原集團的旗下公司-真田公司因著真田圭二〈真田奈美的爸爸〉投資一項需要巨額開發的工程要開發時向江湖上有名的三黑幫青龍幫的幫主-緒方龍一,借錢來投資。沒想到卻因為失敗而變的負債累累。真田圭二為了還清債務,而日以繼夜不停努力的工作,到後來因為心臟病病逝,他的太太也先後跟著去世。因此真田家的豪宅一切財產都被緒方龍一拿去變賣還債,但是也還未還清。真田圭二臨死之前把女兒真田奈美託付給親戚照顧,真田奈美不想靠著親戚過日子,於是,便放下身段,去當援交妹,只為了還清債務。沒想到,卻遇見了自己父親欠債對象,緒方龍一……

1



緒方龍一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為什麼不好……其實也說不上來。

他閒的沒處可發洩,心想殺人……也不太好。

於是他撥了一通手機給千葉涼平。

「喂?我是緒方龍一,找千葉涼平。」

沒想到接電話的人竟是~「抱歉,千葉涼平總裁不在耶!您若有事,等會我會轉告他」

「橘慶太,怎麼是你接電話啊?涼平去哪了?」龍一一聽是慶太的聲音,心想,慶太這傢伙怎麼愛捉弄人的個性還是沒改啊!

「唉唷!龍一你真討厭欸!竟然被你識破了~」

「拜託,慶太,你想裝千葉總裁秘書的聲音,根本就不像。」

「我有說很像嗎?其實我根本不希望被你說很像。」



夜狼幫的幫主-橘慶太今天沒事幹,也跑去千葉涼平的公司坐坐。

正好,慶太看到涼平跑進來,便拿電話給他「諾,給你的。」



「是誰的?」「緒方龍一。」

「喂?」電話的那一端,傳來涼平的聲音。

「我今天心情不好,可以去找你嗎?」



涼平聽出龍一的聲音有點慵懶,「哦!這樣喔,我今天正好約橘慶太一起去健身房,你也一起來吧! 」

「哦!」「龍一,你有什麼話,等會見面再和我們說喔!」

「嗯!那等會我會過去」

龍一心想,有兩兄弟真好,有事沒事還可互相打屁聊天。



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三大幫的幫主,前往一家黃金健身房鍛鍊身體。



緒方龍一今天舉啞鈴特別賣力,已是汗流浹背了。

三人從健身房出來以後,涼平說「兩位,要不要去我的公司坐坐,等下我請你們吃東西。」

慶太、龍一「on~yeah~走吧!」



到了涼平的辦公室……



橘慶太和緒方龍一坐在沙發椅上,涼平倒開水給他們喝。

龍一無聊的拿起桌上的報紙翻開來在看。

慶太見到龍一不發一語便問「龍一你今天是不是有心事啊?」



涼平倒兩杯開水給他們兩個。



龍一「哦!其實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心情不好啦!」

涼平「你是不是正為了錢的事在煩惱阿?」



龍一緘默了一下,便說「嗯,算一半吧!藤原集團的旗下公司『真田』,欠我一大筆的巨額,到現在還未還清,聽說真田圭二還因為此事心臟病死亡,唉~不知何時錢才會還清。」

慶太「所以你就把真田圭二的一切財產都給法拍變賣了?」

龍一點點頭,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水,又再翻了一下報紙。翻到了分類廣告那一頁,正好瞥見一個情色廣告,上面寫的是:「想享受愉悅的高潮、強暴的快感嗎?請call奈美」龍一看到這則廣告,嘴角彎起了弧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