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w-inds的學校生活~4

蘋果派老師「是嗎!那乾脆小考好ㄌ」

龍一「不好吧!我都沒準備ㄟ」

蘋果派老師「我才懶得理你」

慶太「老師,不能明天考嗎」?

蘋果派老師「不能~好~限你們20分鐘寫完不准作弊,不准交頭接耳,不准做小抄!!」

邊說邊沒收小抄



w-inds3人心想:那是我辛苦做的小抄ㄋㄟ~~可是我花ㄌ30分鐘寫完的ㄟ哎

20分鐘過ㄌ~



蘋果派老師「好ㄌ!別寫了!班長請收卷」慶太收好後「老師,寫錯會怎樣?」

蘋果派老師「你想我會怎樣對你們」涼平笑著說「當然都不要怎樣對我們ㄚ」

蘋果派老師嘆了一口氣「哎~打ㄌ3年~我可不希望在打你們,反正用屁股想也知道你們會考多少分,最多不超過10分」



噹~噹~噹 下課回家



w-inds「老師再見」

蘋果派老師「最好不要再見到你們」



第2天



涼平大喊「老師來了快坐好」每人<只有3人>都衝到位子上

蘋果派老師「今天我來發考卷」心想昨天沒改到吐血才怪

龍一笑著「老~”獅”偶考幾分ㄚ」蘋果派老師「等一下你就知道ㄌ滿分60分慶太考20」

慶太很高興「YA~考20分ㄟ」就比了YA

蘋果派老師用木棍打慶太ㄉ頭「考那麼爛,高興什麼!涼平30分全班最高分」

涼平也很高興「YA~全班最高分~掌聲鼓勵一下吧~哈~」

蘋果派老師搖頭「哎~沒救了龍一19分」

龍一更高興「終於突破個位數ㄌYA~YA~」

蘋果派老師差點昏倒「怎麼會有這種學生天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