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5

今天慶太和龍一為了要商量一件事,而去了一家他們每逢必定光臨的酒店。



兩人光臨到這家酒店,每人看到這兩大幫派的幫主(即夜狼幫和青龍幫)一定都是必恭必敬的,深怕只要惹到他們,馬上派人毀了這家店。

龍一和慶太坐了下來,龍一首先開口問道:「橘慶太,你今天找我有什麼事?」有一位公關小姐叫高僑瞳,每次專門喜歡在龍一旁邊,摟著他的手臂,刻意去討好龍一,其實她是嗜血幫(就是和夜狼幫有仇恨的幫派)當中派去酒店當公關小姐。實際上,她知道緒方龍一和橘慶太最常光臨這家酒店。所以有個最終目的,就是用美色誘惑龍一,進而挑撥離間,讓這兩幫派自相殘殺。這是她當公關小姐兼底細的原因。還有另外第二個目的,她想藉由這次機會,成為龍一身邊的女人,再進一步謀奪他的財產。只不過龍一和慶太都不知道,高僑瞳的身分究竟是何方神聖。



「最近我聽到有個幫派叫嗜血幫的要殺我。」

「為什麼?憑你的勢力可以幹掉他們啊!」



「我當然知道,但是嗜血幫並不是一個好幹掉的對象啊!他們非常老奸巨猾的,非常難搞!」

「所以說要幹掉他們並不容易!?」

「yes!所以我今天才會找你商量阿!」



高僑瞳聽到他們暗中有計劃,便又刻意伸出八爪章魚之手,摟著龍一的手臂,故意把屁股坐得靠緊他,沒想到龍一卻很厭惡的甩開她。「緒方龍一,你今天是怎麼搞的,我記得你以前是不會這樣對我的啊!」高僑瞳故意裝的很柔媚,想博得龍一的憐香惜玉,沒想到卻惹火了龍一。「x的我在跟橘慶太商量事情,妳給我閉嘴!這裡沒有女人可以插話!」龍一把杯子用力放在桌上,只是水從杯子濺出來,差點沒把玻璃杯摔碎。

高僑瞳覺得龍一今天變的很反常,平常他對自己的『迎合』可說是非常『配合』的,難不成……「難道你有別的女人了?」



「是又怎樣?那是我的自由!」「你真的是太令我失望了!」高僑瞳起身含怨的說道轉身就走

「龍一,像這種有心機、奇怪的女人,你可以不理她。」慶太說道

「哼!說的也是。」



慶太和龍一正在商量對策。



而高僑瞳出去外面,拿起手機,通知嗜血幫的人:「現在青龍幫和夜狼幫的幫主都在這間酒店,而剛好今天他們帶的人手都不夠,要下手剛好是時機。」

不久,嗜血幫的人埋伏在兩大幫派幫主包的包廂附近。



剛好,慶太和龍一商量完,正要跨出門檻時,沒想到------





「他x的!橘慶太,我要找你報仇!」突然有個帶著口罩的粗壯男人拿著刀子,要衝向慶太時,宮崎雪(慶太的保鑣)替慶太擋下了那一刀,那刀正好刺進宮崎雪的左肩,瞬間鮮血如柱,染紅了她的衣服。「痛……」她身手摀住剛被刺中的地方。慶太趕忙去扶她:「你……沒事吧」



龍一看到這情形,一點也不畏懼那男人手上有武器,就走上前去伸出拳頭,一拳狠狠揍向男人的肚子:「你想找死嗎?竟敢襲擊我們,不想活了!」

男人右手摀著肚子,左手拿著刀子,舉起來,瞪著龍一說:「我就是不想活了!!」然後,趁著龍一沒有防備時,用刀刺進龍一的肚子,刺進去之後又拔了出來,血噴了出來……「唔……」

龍一用手摀住肚子,鮮血染紅他的衣服,也沾滿他的手掌,「可惡」龍一痛的蹲了下來,正想站起來反擊時,慶太走向前去,用腳踹了男人的膝蓋骨,讓男人痛的蹲了下來。



「○※*﹪你竟敢踹我,橘慶太!」

「我就是要踹你,怎樣,我的名字是你可以稱呼的嗎?你還連名帶姓叫,告訴你,夜狼幫的幫主不是好可以招惹的,欠打!」語畢,慶太又猛踹了他好幾下,男人倒了下來。

這時……「橘慶太,小心一點,你的後面!」緒方龍一和宮崎雪兩人異口同聲的喊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