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4

「那….艾莉莎小姐,妳明天晚上一定要來喔!」慶太依依不捨的說

「為什麼一定是要晚上ㄚ?」

「因為妳既然看到我的真面目,妳就一定要來!」這是什麼歪理ㄚ?

「不行,我晚上要睡覺!」



「不行的話我就吸妳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告訴你唷,我的血很難喝唷!你吸ㄉ話,保證你拉肚子。」沒想到這個個性可愛家有點蠢蠢頭腦傢伙真的被我騙倒了!哈哈!

「ㄚ?妳說妳的血很難喝喔….那我不要喝了」其實,我會編醬的”善意謊言”無非是想保住自己的性命罷了。



「那….橘慶太先生,你既然想約我明天來這裡的話,你必須送我出去喔!」

「吭~那醬我不就見不到妳了嗎?」

「哎唷,不會的啦!明天晚上我還是會來的ㄚ」橘慶太聽信了我的話,便把我平安的送出這間房子。

這場賭注,我贏定了。當我和夥伴說出我看到傳說中的吸血鬼時,他們都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我,有這一回事,而且我還毫髮無傷的出來。當然,我是不會告訴他們我和橘慶太有約定了,因為那是個禁忌,傳出去可是要判死刑的。不過,自從那天見到他以後,我好希望能一直待在他身邊喔!想想就覺得好幸福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