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6

夜晚的星空是那麼的漂亮,浪漫滿天的星斗是我從未見過的。



「今晚的星星,好美麗呢!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星星。」

「嗯,尤其有美人的陪伴,星星會更美。」慶太看著我,露出一個性感的笑容說道。

「對了,慶太,這間房子,我還以為只有你一個人住呢!沒想到~」

「妳在說我們吧?」突然我們兩人的身後,多出了另外兩人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翻過去,看見兩個長得也很俊俏臉孔的男人站在那裡。



慶太沒好氣的對他們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這時候出現啦!叫你們別當電燈泡,耳聾是嗎?」

龍一「橘慶太大人,我們…只不過要看…有什麼需要我們服務的啦!」

涼平也附和「對阿!對阿!」

慶太用一種快發火的表情,說「你們兩個先下去,等會有事我會再叫你們。」



待他們兩個離開後….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慶太,我還以為只有你一個人住咧,沒想到還有另外兩個人陪著你。」

「那兩個人是我的手下啦,一個叫千葉笨蛋和緒方白痴,這是他們的名字啦,以後你就叫他們『白痴笨蛋二人組』隨叫隨到喔!」慶太帶著半開玩笑的口氣說。

「慶太大人,你這樣說我們太沒良心了吧~?」沒想到,後面又冒出了詭譎而陰沉的聲音。

慶太翻過去,對他們大吼「我叫你們兩個下去,還在這邊幹~ ~什~ ~麼啊!偷聽我們談話,不想活了是嗎?」語畢,兩人真的乖乖的下去了。



我看了一直笑個不停「你那兩個手下根本就不像手下,個性跟你一樣很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