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7

慶太抬頭看繁星「我看他們兩個是可憐沒人愛啦 !」

我又說「慶太,為什麼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會沒有吸我的血呢?」

慶太「那是因為妳很特別。」

我不了解了,又問「我很特別?為什麼?我不過是一個普通再不過人阿!」



慶太深情的看著我,說「平凡中的與眾不同,艾莉莎,我想我是喜歡上妳了吧?」

到了這一刻,我突然想起我該回家了,我說「橘慶太,我….我要回家了」我正要轉身時,慶太突然鉗住了我的手腕,把我的身體一轉,整個人便跌入了他的懷中,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便霸道地把我的初吻奪走了。



那個吻,好霸道….但,也好赤烈…



想起來,便讓人臉紅心跳不已。



艾莉莎,起來囉!妳早上不是要去牧場餵牛嗎?」媽媽打開了窗戶,讓早晨的陽光刺得把我的眼睜了開來。

「我還想睡….」我賴在床上說

「由不得妳繼續睡,快起床,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妳慢點起床,就吃不到囉!」

於是,我慢吞吞的起床更好衣服,下樓吃早餐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