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橘慶太 篇>~THE END~

那天,連再見都還沒和妳說,妳握什麼就這樣悄俏地、無聲無息的走了呢?我一直在一絲的希望中、茫茫的人群裡,尋找妳的消息,經幾次的波折,我終於和妳的家人取得了聯繫,問妳的家人說妳在不在?可是他們沒有說什麼,只是拿給我一本筆記本,告訴我,看完之後,便會真相大白。

翻開筆記本的第一頁,看到妳那娟秀的字跡,映入我的眼簾,第一行就寫著: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是啊,能夠彼此認識,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我慢慢的一頁一頁的翻,淚不禁掉出了眼框,已成五六行。依稀憶起那天2/14的情人節,妳拉著我到學校的噴水池旁,靜靜的告訴我「你以後再也見不到我了」那時,我稍微震驚了一下,耳邊聽不到水池嘩拉拉的水聲,只聽得到冰冷的那一句。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當初好好珍惜我們的緣分呢?

龍一看完了妳寫的小說,他沉默了一下,對我說「慶太,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喜歡由奈,那天我和她告白了,她說她對我的感覺僅此於友情而已,我認為感情如強摘的話,那就不甜了。」我稍稍震了一下,又聽到龍一說「看完了這篇小說後,她竟然只有送你巧克力耶!可見你在她的心中佔有很重的地位喔!所以勇往直前的去追她吧!如果她病好的話…慶太,失去了就得不到喔!加油吧!」龍一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知道龍一為了成全我們,而說出這一句話,我知道他是受傷了。



但,愛情與友情之間是不可能兼得的,若選擇愛情,必定會有人傷痕累累,因為愛情是自私的。我知道妳不願發生這種事,生病了也不願給我們知道,怕我們擔心,所以就悄然離去。

或許吧!我一直都把妳當朋友,從不真正的講我的感受。但是妳知道嗎?當我第一次和妳相遇時,我就愛上妳了,只不過我一直都沒說,以致讓妳以為我把妳當好朋友。每天、每天和妳相處,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想在妳的身邊守護妳,可是又怕因為我的自由,我常常的不確定,而對妳造成傷害,所以對於愛情會有點退縮,以致我不輕易的許諾。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好愛妳,我想多說幾次給妳聽,然而,妳,卻已經不在了。



妳在美國過的好嗎?春去秋來,我思念妳的心情不曾停止,那份刻骨銘心得相思之心情,是絕對不容否定的。

我好希望,若可以的話,好想再見到妳。

夜裡,我看著我們曾經一起找到的那顆最亮的星星,我唱起歌,只因思念妳。





『 NEVER MIND

從何時開始3人在一起變成理所當然的事

從今以後我想也永遠會這樣

用同樣的眼神看著妳的他

與我唯一不同的是告白的勇氣

不用道歉也沒關係「以後還是朋友」

那個雖然不是騙人的

可以守護的東西連一個都沒有嗎?

愛情和友情 秘密和承諾

沒有盡頭的天空今天卻很低

….看不見明天…即使如此NEVER MIND

雖然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不是因為自尊….再也不會相見了

如果現在雨可以變成雪的話

思念似乎都可以變成言語

悲傷的笑著….他和妳還有我

好像是無奈的逞強著

在雨傘綻開的三岔路說這「再見了」道別著

2人撐起的一朵傘花

明天也一定會下雨吧

然後我一定可以變得更堅強

不知何時一定可以再笑著相遇吧

那就是我已經成為大人了NEVER MIND

若無早晨永不來訪夜晚的話

若無春天永不來訪冬天的話

不用道歉也沒關係「以後還是朋友」

那個是 雖然不是騙人的

可以守護的東西一個都沒有嗎

愛情和友情 秘密和承諾

沒有盡頭的天空今天卻很低

…看不見明天…即是如此NEVER MIND

明天也一定會下雨吧

然後我一定會變得更堅強

那就是我已經成為大人了NEVER MIND

若無早晨永不來訪夜晚的話

若無春天永不來訪冬天的話』

~THE END~



P.S NEVER MIND <番外篇>敬請期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