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第二章~友情

第二章~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三人總是在一塊,在班上會一起討論功課,玩也玩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我們只要當中有人沒來學校上課,就會有其中一個打電話問候一下。碰到不愉快的事,就會互相訴心曲。你和龍一那樂觀、堅強的個性,不知不覺影響到我,鼓勵我,我常常在想我沒了你們會怎樣?我們3人間沒有任何秘密,總是彼此互相信任著。

有一次學校的戶外教學~這次去的地方是海邊(因為我們是要去海邊抓生物作紀錄報告,需要1.2天的時間,所以必須住在外面)學校安排很多活動,真的玩得很愉快。



這天,我們約好去海邊賞星星。



到了晚上,老師規定9:00一定要上床睡覺,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累,精神旺得很。

我們3人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溜到海邊的堤防岸上賞星星。



我坐在中間,右邊坐的是龍一,左邊坐的是你。



「哇~今晚的星星還真漂亮呢!」 龍一首先開口了。

「若不是我約你們來,還看得到嗎?所以你們必須感謝我」我故意這樣說道。

「由奈女王,妳真的~~太令我感謝妳了!」 龍一感激的說



我看看坐在左邊望著星空發呆的你,發現到,你的眼神好像在渴望著自由,孤獨的飛行….



「你呢?慶太,別這麼沉默嘛! 」我拉拉你的袖子,說「這樣不像你平常的作風喔!」我笑了一笑。

「我沉默是因為~夜晚的星星真美。浩大的天空,會讓我好想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