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2

隔天一早,我被牢中的獄卒叫醒。





拖著沉重的鐵鍊,我知道我即將與死亡赴約。



到了刑場,我看到一臉絕望的親人面孔。



但,我知道這條不歸路是自己選擇的,已無法回頭了。



我被架上十字架,雙手和雙腳被綁死了,腳下是一堆稻草。聽著底下的人喧鬧,我的腦子已沒有再想什麼了。閉上眼,等著腳邊的火蔓延整個身軀,與靈魂準備一起燃燒殆盡。



在古老的豪宅---



「我不管!我不管你們說什麼,也要去救艾莉莎!」不顧昨天背上的箭傷,橘慶太一直大鬧著。

「大人,請您躺好,您背上的傷還沒好,怎可以擅自出動呢!」涼平和龍一兩人極力的阻止。

「我….一定要救她~ ~ ~!」慶太急著想下床,可是,突然背上的傷向錐心刺骨般的痛到他叫出聲音:「ㄚ…好痛…」



「大人,醫生有交代過您,不可以隨便亂作劇烈的動作,否則會裂的更嚴重的。」龍一勸阻著他,可是耳根硬的慶太哪聽的進去這些叮嚀的話。「不管你們說什麼,我一定要去救她,就算是死,我也無遺憾了。」他忍著背上的疼痛,吃力的拿起身邊的衣服,慢慢穿好。



龍一和涼平兩人拗不過慶太,只好以最快的速度一起奔往刑場。正當千均一髮之際,火快燒到我的腳尖時,突然一陣似疾風的速度,把我從十字架解救下來,我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時,已被那個人

「劫」走了。

而龍一和涼平兩人就在底下趁此搗亂秩序,看到慶太帶著愛莉莎離開現場時,也像風一樣,旋即消失不見。



這時,有人發現到十字架上的愛莉莎不見了,紛紛覺得吃驚,大家心想,該不會她真的施了魔法逃走了吧!









等我睜開張開眼時,發現到自己躺在一個似曾覺得熟悉房間內的床上。我轉過頭,看到慶太握著我的手,趴在床沿睡著了。我心想:他一定為了照顧我,才很累的吧!不過,他的睡相真的好可愛喔!

我翻了個身,用手輕撫慶太的臉頰,沒想到卻驚醒了他。



「妳醒啦,艾莉莎?」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慶太…..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大對勁ㄟ…」

「哦…有嗎!我想妳可能看錯了吧?我剛才把妳從刑場救出來到這裡….啊!對了,妳的嘴巴渴不渴?我幫妳倒水。」慶太正想站起來,卻因為背上的傷還沒好,而疼痛的眉頭皺了一下。我拉住慶太的手,

搖頭說「我不會渴啦,慶太….你要不要休息一下ㄚ?」

「我真的沒事啦…沒關係….我還能撐的…」聽到慶太這麼愛逞強的話,我不禁感到心疼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