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

在一個詭異的夜晚,我艾莉莎和同伴約好去那一幢傳說中,最可怕、有吸血鬼出沒的那棟豪宅,壯壯膽,玩冒險的遊戲。

我們打賭,只要誰平安的走出這棟房子誰就贏了。



當然,這個主意是我出的,因為很刺激,我喜歡!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拿著蠟燭站在門外。



伙伴A一副扭捏的說「艾莉莎我們…我們不要進去好不好?」

我一副很大膽的說「為什麼不?你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不進去的人是膽小鬼!」

伙伴B見狀說「那妳既然這樣說,那妳當前鋒好囉!」



我走在前頭打開生鏽的鐵門。



我們走在屋子裡,每人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就連呼吸都不敢,只聽得見一顆心跳個不停,和「沙沙沙」的腳步聲。

突然身後的門「咿呀~」關了起來,窗戶的玻璃被吹的嘎嘎作響。

「啊~」我身後的伙伴A突然尖叫了,起來所有的蠟燭也瞬間熄滅。





黑鴉鴉的一片。



只有我不敢尖叫,喔…不是不敢,是根本叫不出聲音來,表面上我裝的很鎮靜,其實臉頰旁早已冷汗直流,雙腳不住的發抖,我的手握著掛在脖子上的十字架,因為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吸血鬼站在窗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