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情之陷~6<2>

「啊,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奈美故意裝蒜。

「快點吻我,否則我不讓妳走」龍一命令道。奈美俯身下來,吻了龍一的額頭。

「好啦,我要出去了」



「不可以」龍一拉住她,一副很霸道的說。「那你要怎樣?」

「如果妳不吻我,妳想,我會對妳怎樣?」 龍一帶著威脅的口吻說。



奈美沒辦法,只好又再次俯身下來,靠近他的薄脣,她覺得那時心跳的好快,然後,她就和龍一接吻了。這時,龍一伸出賊賊的右手,摟住奈美的纖腰,左手則是摸著她的頭髮,把她的頭壓了下來。然後龍一更加肆無忌憚的,把舌頭伸進奈美的口中,和她的丁香小舌玩耍,直到吻的喘不過氣才放開她。

奈美臉紅紅的,捶著龍一的胸膛說「你好討厭,受傷了還這麼壞!」



「喂~妳捶了我兩下,會痛欸~」龍一揉著自己的胸口說

「呵呵~痛死你最好,反正你就不會『欺負』我了。」

「喂~妳很毒欸,總有一天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哦?是嗎?我看你連自己都不會照顧了,還要照顧我啊!門都沒有!」



奈美頑皮的對龍一扮了個鬼臉,就溜到外面去了。



待奈美出去後,龍一心想,所有的女人中,只有奈美最特別,敢對自己大小聲、耍任性、頂嘴,可是,她明明是死對頭真田圭二的女兒,本來應該利用她、蹂躪她的,可是……為什麼就是捨不得,剛剛奈美說擔心自己的時候,心坎上竟會有一陣暖意?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嗎?

想到這裡,龍一疲勞閉上眼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