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左川由奈篇>>第一章 ~相遇的起點

~NEVER MIND~<<左川由奈篇>>

第一章 ~相遇的起點



能夠遇見認識你們真好。



緣分總是特別的奇妙,把我們3人緊緊牽繫在一塊。

我第一個認識的是長的又高又俊秀的你,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叫「橘慶太」,從第一次遇見你時,我心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住。因為你不但幽默,又會唱歌,又會跳舞,臉上總是掛著陽光般的帥氣笑容,雖然在班上你的功課不是挺好的,可是你卻是全班注目的焦點,班上的開心果,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上課時,你總是頑皮的不禁讓老師氣的對你叫罵,可是你一點都不在乎,依舊還是嘻皮笑臉、吊而郎噹老一副不正經樣。因為你的關係,我也認識了長相相當可愛的「緒方龍一」笑得也很燦爛,但老是卻忘東忘西,相當脫線的一個傢伙。更糟的是,總被老師罵「又呆又笨」,可是他一點都不在意,功課時好時壞,上課還蠻常打瞌睡,偶爾有會有出乎意料的表現。他和你常趁老師不在時,唱”搞笑版的雙簧”

,惹得全班笑到肚子裂開,從椅子跌下來。等老師來了才結束鬧劇。這個就是活潑可愛的你們,真正吸引我的原因,兩人都相當吸引著我,因此也變成了密不可分的好友。



「ㄟ~由奈、龍一,我和你們說一個笑話喔~」上課中,你拉著我和龍一一臉頑皮的說道。

「幹嘛啦,慶太,現在在上課中ㄟ~搞清楚狀況好不好?」我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卻惹來你用那種”楚楚可憐”的眼神看我。龍一趴在桌上一付懶洋洋的樣子,說「就是說咩~~」

「吭~~你們兩個居然不願聽我說笑話,枉費我還有滿肚子的笑話和你們說ㄟ~~」

「反正一定是很冷的笑話~~」龍一故意吐槽你。



「唉唷,我還沒講你怎麼知道!!」你不以為然,又繼續說「從前、從前…」

「嗯!!」我很認真的在聽,可是龍一早趴在桌上睡著了。

「有一個鬼….」你瞄到龍一睡著了,就用腳去踹他的椅子。

「你給我起來!」可是龍一依然不”鳥”你,又翻過去繼續睡。

「就是~那個鬼~」你懶得去理龍一,又繼續說「他放了一個屁就死掉了! 」



我無言以對地看著你,然後再紙上寫了一行字,給你看。



上面寫的是:「橘慶太,你講的笑話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冷,很難笑!!」

我臉上出現三條黑線,加幾隻烏鴉飛過去。

這時老師注意到你龍一就拍桌子大罵:「橘慶太、緒方龍一,你們給我站起來,出去外面罰站!!」



「佑!老師,誰惹你生那麼大的氣,小心老化喔!老了就沒人要你囉!」你站起來,雙手插口袋一裝屌的樣子。

「佑!~老師~下課囉~哈~還真快吶~」龍一站起來,打了個大哈欠說。

「少囉嗦!你~你們存心想氣死我~給我出去外面罰站~!!」老師發瘋似的,拿藤條在拍打桌子。

而我在底下偷笑,有幾個女生也在掩嘴偷笑中….

你和緒方龍一出去,在教室的走罰站。

「唉~橘同學還是改不了他上課愛說話的毛病,緒方同學~唉,沒救了,上我的課還敢打瞌睡~難怪成績會考的如次爛….」老師邊搖頭邊嘆息道,然後又提高音量說「好了,同學們,翻開課本第79頁,我們來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