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我的男友是吸血鬼~3

「正是,妳碰到我算妳幸運」

「什麼幸運ㄚ,此話怎麼說?」根本就是狗屎運!我在心中吶喊著,我站在這裡根本就是羊入虎口嘛!

「就是在這裡,妳碰到我的真面目,所以我要吸妳的血」我一聽他這麼說,馬上就想逃離現場,我抱著頭大叫「我…我又不是故意要碰到你的..」哇嗚~怎麼辦ㄚ現在的我簡直就是一個頭兩個大!「拜託!你饒了我吧!不要吸我的血!」



「哈哈,我騙妳的啦,妳還相信,真好笑!」橘慶太對我溫柔的笑了起來。天ㄚ,他的笑容還真的是好好看、好帥氣喔,真讓我快看呆了。

「你居然敢騙我!?」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吸血鬼的”笑容”,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生氣。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覺得妳的反應很好玩,忍不住想捉弄妳啦…啊,妳的名字呢?」

「你以為我是女孩子就好捉弄、欺負嗎!哼!我不告訴你我的名字好了,你自己慢慢去想吧!我要走囉,掰掰~」我氣的掉頭就想走。

「就憑妳一個人可以走出這間房子嗎?」橘慶太檔在我面前說

「那你要我怎樣?」

「先報上名來!」

「我說過了,你自己去想!」我真想甩掉這麻煩鬼!

「妳不說,我就不讓妳走喔!」慶太壞壞的威脅我說,我還是閉口不說話。



「好嘛,好嘛,妳這樣生氣,我會過意不去的喔!」慶太用乞求的眼神在看我,

我實在是拿他沒辦法再繼續生氣下去,因為他那張帥氣到不行的笑臉,和可愛的個性,馬上就把我心中的氣消掉了。

「我叫蒙特‧艾莉莎,總行了吧!我要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