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BG]NEVER MIND第五章~謊言

回到了教室…

我坐在位子上。

龍一跑過來,關心的問我道「由奈,妳怎麼了啊,一付很失意的樣子?

「哦,我沒事啊。」我小小聲趴在桌子上說。



「有什麼事,妳可以說出來給我聽啊,如果不方便的話,那就算了。」龍一笑著看著我,又繼續說「由奈,祝妳情人節快樂。」我看著他把巧克力放在桌上,又說「我希望妳今天吃了我的巧克力,妳的心情會變得很快樂。」

「龍一,謝謝你這些日子,帶給我很多快樂。」

「唉呀,這又沒什麼,能夠帶給妳快樂,是我應該做的。由奈,妳今天幹嘛說這麼奇怪的話?」

「我想你們以後再也見不到我了。」



龍一一付不敢相信的看著我,說「由奈,妳是在開玩笑的吧?」



「你不相信就算了。」

「由奈,妳不是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嗎?」

「我想,我們連朋友朋友都做不成了。」



「為什麼?」

「因為,我的自私。」

「我不懂妳的意思。由奈,我一直都很喜歡妳,知不知道?」

「對不起,」我欲言又止的說「我對你的感覺僅次於友情而已。」

「難道連一點愛情的成份都沒有嗎?」



我沒有再說話,趴在桌上,不語。



龍一看到我那副沒精神的樣子,也就沒有再說什麼。



那天的2/14日情人節,心是裂了,然後碎了一地,再也收不回來了。



明明我們3人坐的是如此近,心卻不知何時已隔了一層玻璃,想摸也摸不透。

那天,是我覺得最鬱悶的一天,也是最傷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